为世界地球日制作

一面伞叶 422

期天 华盛顿特区。

 

T为了进一步加深气候变化对人们生活影响的认识,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健康生活的保护意识,MotherEarthProject项目倡仪世界各地的个人,学校,团体,创作“地球之伞”

 

一个选择的时刻到来了,我们这代人是被记住毁坏了这个地球还是为保护她作出了贡献?

为什么要制作一个伞叶?

环境保护,对我们的健康,安全,未来,都至关重要。伞叶是的一个象征。伞叶像一张张健康的大网。当我们在游行队伍中拉起它的时候,它传递了力量,希望和集体意志的伟大信号!

目标:

在上个世纪90年代,成千上万的“HIV/爱滋”符号毯子被展示在华盛顿特区,引起了人们对这个以前不太明白的病种的极大关注。这个效果是巨大的。人们对它的认识越来越清楚,政府部门开始资助研发治疗这个病。通过在伞面上进行文字和艺术的创作,MEP项目也希望在宣传环境保护这方面取得同样的效果。

如何制作你的伞叶?:

页头

B购买或者循环使用旧布 买一块白布,把它剪成一个圆形。(点击 Amazon 或Alibaba)我们建议直径四米最好。

图和文字的大小:

这个展览会会被从近和远处观看。我们建议你在中心的位置画那些最有代表性的东西,如夲地地标,动物,自然美景或可持续发展主题。中心图像应该在远处都可以看得见。伞叶的其余部分,可装饰一些小的艺术作品和文字,如气候变化如何影响着本地的生话环境,如何可持续的健康生活,对未来的希望等。不褪色的颜料,胶乳画,丙烯画,喷漆画都是非常好的装饰选择。如果你想加一些照片,我们建议你最好把它们打印在布上面,然后把它们缝在伞叶上。所有缝在伞叶上面的东西,必须要尽可能的轻,而且要可折叠。不建议用胶水或者胶纸带。请记住伞叶需要能卷起来,最后放在包里贮藏。

请在伞边署名,注明地名和名字,用大写字母(至少10厘米长)例如“博雅学校,桂林,中国”

本地展出 分享这个项目:

页头
在本地展示你的伞叶,提升环保的意识。比如在学校,公司,市政府,社区 或者在你车上。请鼓励别人一起创作“地球之伞”!

2018 ,4月1号之前,寄给我们,你的伞叶:

页头
邮寄地址:Mother Earth Project, PO Box 70922, Chevy Chase, Maryland 20813, USA
请别着急,如果你这段时间之前寄不过来,我们会在未来的展览中使用它们。也可以把你们在本地的活动的照片寄给我们,我们到时候和媒体一起分享。我们会发邮件确认我们收到了你的伞叶.但请注意,我们不会退回去,但会留作未来之用。

请4月22号地球日,来到华盛顿特区:

我们希望你们能够在地球日,来到华盛顿特区,参观你们的伞叶。我们真的非常希望你能够来到,站在你的伞叶旁边,支持这个项目。具体地点到时会公布出来。

请在这儿登陆,并向我们提出问题:

页头
这是我们的电子邮箱, 如果你有任何问题,请让我们知道。我们越早知道你的计划,我们越能够更好地组织这个展览会。

我们需要志愿者:

页头
我们需要志愿者去联系中小学校,大学,环保俱乐部和机构组织。环境地球日,华盛顿特区也需要志愿者。

horizontalling

伞叶的样板:

页头
1. 中间是一个大图,关于世界的。2. 小图是一些人物 3. 文字部分是人们的言论:他们的环境如何被气候变化影响着。